没有感情的鸽型爬墙机器

zzzzzzz(在睡觉)

我来了我来了,咕了两天的生贺我咕出来了xxx
虽然画了pp全员还是不挨个打tag了
我背景苦手所以会看起来奇奇怪怪dbq
顺便讲点无理智废话x
只是想看图的现在可以退出去辽!!!【真的会有人想看图嘛x




邦邦一开始接触是因为国服开服,里面有butterfly就给我一下留住了,数码迷表示开心x一开最喜欢的角色也不是麻弥,是摩卡和saya,怎么就变心了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是麻弥激推
我喜欢这种在无论在身后还是在舞台上都可以闪闪发光的天使!!!!虽然不算是鸫的那种伟大的平凡但是也确实很平凡【?
普普通通的还挺现实的,我也喜欢这种贴近现实的感觉!要是跟我讲现实中真的有日菜这种人我是肯定不会信的x【也许真的有叭x
痴汉属性的忠犬,眼镜短发,像个憨憨,各种各方面都很戳我!我也憨!!【?
狂暴的器材宅,听起来蛮有意思的!
欧派也不小!!!!【???
在我眼里麻弥作为偶像真的有在闪闪发光!kirakira!出于对麻弥的喜爱和憧憬我也开始学习架子鼓了!
大概是在努力去多理解一些麻弥,鼓是鼓手交流的语言!!!【?
虽然冷门角色没有人画不可避!我会努力的!虽然我连人都不会画!【何
最后划重点

滤镜是个好东西【草

大和麻弥生日快乐啦!!!!!!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