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鸽型爬墙机器

zzzzzzz(在睡觉)

写个置顶挂上x

你好!这里瞬狼!看起来很清闲但是挂科率超高的高危大学狗(?)!是个半吊子动物画手!偶尔也有小概率写文x

会画些oc或者角色兽拟,应该是沙雕的东西居多叭!如果你有喜欢我的画!真的非常感谢!

也非常感谢突然对我这个咸鱼有点兴趣点进来看置顶的你!

也很感谢愿意评论我的画的人!我尽量都回复!我不擅长讲话所以可能有一些人我觉得回复起来都差不多的我就溜啦【?

同样也欢迎扩列!qq1746135980


大概会偶尔在置顶补一点东西

好耶!我又来补置顶了!二次修改!

叫勺或者老狼就可!太太什么的我真的还不够格啦我列表有可多画兽厉害的人了!

太太这个称呼感觉好拉远距离我觉得我挺皮的【???


近期沉迷邦邦,和小破船

虽然我之前介绍里写着mayaeve锁死其实我吃evemaya的【?

说白了其实是杂食我什么都吃的!可逆可拆!还会开开心心吃我雷的cp(?)!dei我上次还连了连连看(?)所以大概什么组合都会画!

经常会喜欢一些冷门角色,太热门的可能我不会有太高兴趣,国内人气超强的r组其实我一开始完全没注意过xxx


喜好冷食.jpg【什


paspale各位我都喜欢哦!!!!【dd发言

如果有啥想看我画的邦邦角色也可以直接评论的!我虽然很咕但是我会记得的,大概【?


小破船我爱格拉尼格雷伊拜松还有吽,我出吽了我是滋儿哇量子窜天猴【?


以前混的圈子是aph 弹丸 开宝 恶狼,这些圈子的也欢迎来找我唠嗑!!!【?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d5和mxtc请远离我,谢谢!

评论

热度(12)